整装公司千千万,重庆如何正确的选择整装公司

       本人85后的尾巴,一个理工男,爱王者农药,也爱工作(加班就像**,不能反抗就只能爱咯),长期的加班让我基本回家之后就变成葛优躺,被女朋友吐槽N次依旧不知悔改,说偏了,言归正传。


     本人大学毕业后就在重庆,属于没有大城市的命,却有大城市的病。工资迟迟不涨,房价却节节攀升。准备结婚的时候,丈母娘要房,就在房价最高潮的时候入手,用自己的积蓄再加上家里的支持首付了一套90平米的房子。2018年宝宝出生,今年房子才交房,马上开始装修,把所有的夫妻共同财产拿出来装修,只为给宝宝健康的环境。可现在的装修太······为了避免入坑,从去年年底就开始研究装修那些事,现在就给大家分享一下。



        作为一个装修小白,拿到新房,只想着快点儿装修设计,入住新家。可现在的工作和生活已忙得团团转,不想满世界找主材,不想天天跑工地一身灰,还要避过重重坑,省时省心又省钱的装修应该怎么找?  



       在接到无数个装饰公司电话轰炸后,才了解到市场上能匹配我们这种没时间管装修的上班族需求的装修模式就是整装了!现在整装市场主打性价比,省时省心,自然是装修首选!但是怎样找到一家优质的整装公司成为不少业主的困惑,要从市场中五花八门的各种整装公司中甄别,这是个技术活儿。  



       1、现在整装比较流行,很多业主都有一个惯性概念,整装就是方便又省钱,因此很多业主到装饰公司后就单刀直入,要求做整装,其实这是不客观的。想要做整装,其实你应该具备以下几点要求,整装才会是你更好的选择。 

       a、你对主材品牌的要求考虑更多的是性价比,因为就现在市场上的整装产品而言,选择主材、辅材的品牌及产品,普遍都为国内中档偏上,讲究性价比,如果你要求全进口品牌或极其小众的主材产品,那么你其实不适合做整装。

        b、整装对业主的新房屋内面积也有一定要求。一般建议房子在120㎡以下的户型可以考虑整装,为什么呢?首先因为一般在60㎡——120㎡的业主大多为刚需客户,那么这部分业主对于装修追求的更多是高性价比和实用性;其次整装可以帮业主提前做出预算,有效控制装修成本;再者说超过150㎡的业主主要是改善性住房比较多,此类户型结构相对复杂,并且这部分业主预算跟资金也会更宽裕一些,对新房装修的个性化需求更多,因此这部分客户最好选择市面上的全案的装修模式。

        2、当确认整装的装修模式比较适合自己之后,那么市面上的整装公司千千万,如何正确的选择整装公司呢?



        a、首先这个公司要是一家正规注册的公司,并且有固定的办公地点,最好是有自持物业办公的公司,俗话说的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就是这个道理,很多小公司就是随便租个小的办公室,稍微包装一下就开始做业务,工人找的游击队,谈到设计、服务、售后、工程质量等,完全无法保障。试想一下,每月的房屋按揭款已经成了磨人的妖精,自己辛辛苦苦挤出来的装修款,装出的新家缺不尽人意,只有欲哭无泪了吧!

        b、选择整装公司的时候,最好还是选择创办更久的一些公司,为什么呢?成立更久的公司相对来说更有保障,不管是口碑和知名度都有了相当不错的品牌效应,并且各方面都更成熟、稳定,从设计、施工到售后各方面的配套更完善。如果是本土发展的整装公司就再好不过了!

       c、整装公司的价格也都参差不齐,建议各位装修小白在选择的时候都详细了解清楚,整装公司向业主笼统的介绍都是基装+主材,但是具体包含哪些小的产品也是留意和区分这些整装公司的地方。比如说强弱电箱、空开、淋浴隔断、飘窗石材等,往往价格便宜的一些整装公司很多产品都没有包含,而且这些小件表面上看花不到多少钱,但是自己真正去购买的时候,第一是对材料的质量没有好的把控,再则是自己对价格没有概念,结果花了更多冤枉钱!

       d、主材应该属于整装里面比较重要的一环。现在大多数的整装公司都是用的国内中高档的品牌。但为什么各个装修公司价格会有很大不同呢?原因就在具体主材的型号上。现在很多小的装修公司的主材完全就是低档次,虽然表面上看是大品牌,说是什么特供款,厂家直选,但大家都知道每个品牌里面有不同档次的型号,这些产品很多都属于贴牌加工,挂羊头卖狗肉而已。好的整装公司,虽然品牌与他们一致,但所标注的主材型号是可以在大型家居商场门店看到销售的,这样的材料在质量和后期的质保也更有保障。

         重庆主城比较知名的整装公司,我去了好几家,印象最深的就是一家叫做水母家精致整装的整装公司,是兄弟装饰旗下的整装品牌,兄弟装饰在重庆也有25年的历史,设计施工双甲级资质公司,还是315的售后保障单位,在主城的各大主干道都能看到他们的户外广告,我觉得这种知名品牌挺靠谱。而且我在他们的门店看到的实景材料和样板间,确实是要比我在其它整装公司看到的好很多,价格也比较合理。后面通过跟设计师沟通方案,对设计作品挺满意。最让我心动的是在介绍到他们工艺的时候,他们的水电工程是我觉得非常靠谱的,这种隐蔽工程的质量对于我们这种小白来说尤为关键,所以最后也果断定了他们的整装。兄弟装饰水母+精致整装挺靠谱,是一家值得大家参考比较的整装公司,作为装修小白,可以了解一下。


评论

© ID49174297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