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装饰施工工艺介绍|成就十三万客户选择

 提到装修现场,脑海里会浮现什么?

是脏乱差?还是烦心不断?

如果我说装修现场也能成为工地艺术,你敢信不?

25年家装时间沉淀下来的,不仅是岁月的洗刷还有着对品质的追求。

其实你身边,就有着一个个这样的高规格工地,

分布在山城各处!


                               兄弟装饰工程队伍合影     

装修现场——最好形象“代言人”

    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装修工地,只会让你无从下脚。扑面而来的水泥灰尘,乱七八糟堆放的瓷砖和管道,堆放如山施工废渣……而业主来兄弟装饰的工地参观时,定会用惊讶且欣赏的眼光欣赏着工地每一处。施工工艺代表一个装修公司的管理、施工水平,施工工地其实就是一个装饰公司最好的形象“代言人”! 

 

   兄弟装饰对于工地形象的要求近乎苛刻,统一工地VI保护贴,工人必须穿工装;合理规划施工区域,材料堆放整齐;每日清洁打扫。      

施工工艺——BR精工领先行业标准

   看得见的要美,看不见的更要固若磐石。兄弟装饰还有着博采国内外高端家居精湛工艺和科学管理的BR精工工艺。

   作为唯一参编《重庆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验收规程》的家装企业,兄弟装饰工程研发中心,国际知名工程专家,以及重庆本土专家,结合重庆消费者生活习惯和人体工程学规律,从工艺技法到创新材料运用,创新研发“BR精品工艺系统”,从电气系统、给排水系统、防水系统、视觉系统、辅材系统等方面,为工程施工给出具体的工艺细节和施工标准。 




 【电】最强保护给您安全感

    水电施工是家装环节中的重中之重,关系到家装品质及未来安全的最大工程项目。兄弟装饰王牌水电工艺,领先行业标准,只为给您更安全的家。



    ①电路按房间分组,大家电独立回路,高于行业30%的精细分组,更方便、更安全。

    ②兄弟首创强弱电分管分槽不交叉,有效避免强电流弱电信号的干扰,保证弱电的使用效果。

    ③电线采用压线帽保护,多线串联,按实际需要选择两股对接,或者多股分支;接触良好,绝缘性更好,不易触电,安全性更高。       

【水】高效合理 无懈可击

    防水与防火一样重要,水的隐蔽工程是装修中的重中之重,直接关系到日后居住的质量。水路施工,兄弟装饰同样在施工中高效合理,无懈可击。



①采用卫浴间无积水轻质回填技术,一次现浇成型,管道保护无死角。

②排水管45°斜三通安装,水流畅通无阻,防止回流和反漏,避免杂质在弯度处堵塞。

③预设挡水门栏,细节保护安全无忧。

④冷热水内丝接头均采用成品连体内丝弯头,更容易保持水平,更稳固,更美观。        

泥|木|漆】精工细作,给您好品质

通过继续强化BR精工工艺里泥、木、漆等工种的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精工细作,给您好品质。




①瓷砖铺贴采用基料+背涂,粘连性、吸水性更强,不易潮湿引起的空鼓、脱落。

②墙面抹灰V型槽,增加墙面防潮、防风化、隔热的能力,延长使用寿命。

③反光灯槽内石膏板封平,平整规范,聚光性更好,可根据需要进行二次改造,易清洁。

④天棚吊顶边吊转角处采用7字型整体石膏板,不在处边缘接缝,受力大,不易变形和开裂。

⑤居室阳角采用PVC阳角条加固,有效弥补房屋原始结构不方正,弯曲等,避免阳角因撞击而产生的破坏。

【精工管理】全程服务与全程监管双保障

    一流工匠,极致工艺,更需要在规范化的工程管理体系之下才能发挥价值。在工程管理中,兄弟装饰推行的是全程服务与全程监管相结合的服务体系。兄弟装饰对工程质量实行动态监管,从项目经理、监理、工程部经理都通过手机或其他PC终端,实时定位、向客户反馈工程进度和工程节点验收情况,客户可轻松掌握工程进度,把控工程品质。

    在此基础上,兄弟装饰还有架构独立的工程巡检中心,在常规的三重工程质量验收(即项目经理验收、工程监理验收、专家团队验收三重验收标准制)的基础上,对所有在建工地进行全面复查考核,在水电、木作、泥作、漆作、竣工预验收几大重要节点完成后,必须通过巡检中心的复核,才能进入下一流程,有效提升装修质量。



25年如此,欢迎亲临

    25年家装经验,1000余名自有工人,200余项专业节点验收,4重质量检查,用数据保证品质,坚持同1个信念,成就137680余户家庭的选择。 每一位来兄弟装饰咨询的业主,都可安排工地参观服务,详询133-8962-9516(可微信)。第一时间带客户去最近的施工工地参观,近距离的了解兄弟装饰的BR精工工艺的品质魅力。




评论

© ID49174297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