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16日兄弟装饰第十届夏尚MORE家居艺术节|兄弟装饰优惠活动

    

    6月15日/16日,兄弟装饰第十届夏尚MORE家居艺术节与您相约南坪会展中心 。

    夏尚MORE? What?家居名企兄弟装饰连续十年重磅打造的跨界盛典!都市生活艺术,自成一派。2010-2019,夏尚MORE,MORE AND MORE这个夏天,又一次潮流当道! 夏尚十年,文化价值“阅体验”十年时光落笔成书携精典书店,打造家居场景快闪图书馆家庭阅读空间设计方案全城首发家居文化潮起来 



    周笔畅,笔式风潮来袭实力歌者/潮牌主理人/跨界达人周笔畅盛临,引爆潮流! 潮流之上,品质为基25年品质保障/13万+业主口碑见证兄弟装饰旗下全系品牌多重服务BR国际研究院、全球研发资源共享为人生不同阶段定制。

满足客户不同需求LD高端定制,大师工作室专属打造,一房一项目,智能系统设计/园林景观设计/风水设计/灯光、软装设计专属呈现只为阅山无数已成锋的您; 四代一家全案设计,名师团队全程贴心服务超高还原度,家的幸福早触碰更有装修直省50000+/必买建材诚意送/多重折扣叠加享水母家精致整装,大牌不贵1388元/㎡,轻松拎包住,还送实木家具9件套、全屋家电 。十年夏尚MORE,还为你奉上巨头联动,六月大促重百电器×红星美凯龙×兄弟装饰,行业头部企业,品牌家电、大牌尖货,钜惠享不停,盛惠不断档金钥匙商家,全屋直采一站购百大一线建材品牌联保,全品类全系列放心购全屋家具/家电/软饰/灯具,一站直采轻松购用银行的钱,装自己的家工、建、中、农&兄弟装饰联手打造BR金融街专属理财方案,装修分期高额度、长周期、低利息,新居装修轻松享 消费返现/满额换家电,安装再返现,百万现金/大牌家电疯狂送全屋建材/进口家电/神秘豪奖幸运抽,单单有机会更有价值代言!半价/免费基础装修特权天天抽!!! 刺激不?赶快电话预约夏尚MORE门票吧。让你快乐吃鸡!




    悄悄告诉你:凭夏尚MORE门票莅临活动现金好礼来就送,人人有礼进口家电/金条整点抽,人人有惊喜


评论

© ID49174297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