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旗|相信口碑的力量——重庆兄弟装饰公司

锦旗|相信口碑的力量

一个品牌的诞生,来自于领导团队的创造;

一个品牌的运作,来自于企业团队的配合;

一个品牌的屹立和卓越,来自于对客户的考量和斟酌。

 

2015年伊始,兄弟装饰的美女设计师袁云莉以她精湛的设计、高度的责任心、高效的协调力屡获业主们的嘉奖,并收到多面来自客户的感谢锦旗。

每一面锦旗都是业主对兄弟设计师的信任和肯定,更是对兄弟装饰质量与服务的高度肯定。作为重庆首屈一指的龙头装饰企业,21年的努力与付出,兄弟一步步稳扎稳打,始终坚持为客户带来高端的服务理念、专业的服务标准和高素质的服务团队,筑造完美爱家!



然而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业主满意的背后都离不开兄弟人的付出与汗水,离不开团队的精诚合作与公司各个服务环节的紧密配合,设计团队、工程团队、客服团队、材料团队……正是因为他们的不懈努力,为业主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才换来每一位业主脸上灿烂的笑容!


 

再一次感谢业主的信赖与支持,有了你们的肯定,兄弟动力满满。每一面锦旗都是兄弟装饰实实在在做好客户口碑的最好注脚!接下来,兄弟装饰将一如既往,再接再厉,以更好的面貌、更好的状态为您建造更舒适的乐居空间。


评论

© ID491742971 | Powered by LOFTER